當初是被朋友拉來,想說隨便看看,結果剛好就看到少白老師的課。
老師教的東西看起來很帥,但重點是我覺得裡面每個人都好開心,那種快樂的氛圍使我在內心大叫:這就是我要學的!
於是我毫不猶豫離棄對我很好的RNB跑來了。

儘管程度很差我還是直接上初中級的課程,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堂開心的課。
然後又有幸參加團練班,遇到兩個超認真的老師(少白&小joy),而且這種班居然還免費!!!
天阿~不好好練習怎麼對得起這麼棒的老師T__T。
然後二月中終於鼓起勇氣下班後自行到辦公室隔壁的韻律教室練舞,才發現原來一個人練舞也可以這麼爽。
這一個半月只要沒休無薪假跟去MIX上課我就一定自己去韻律教室練習一小時。
練到膝蓋腳踝都痛還去看中醫,但真的很開心!

然後這次團練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弟弟妹妹(小可愛、總統、奶瓶、小藍、小鮑、小辰、傑隆、忠憲)和交大博士Daniel,還有本來就認識的大學同學勳哥。

這次成發因為算是我認真的第一次,明天要期中考的小咖、跟忙碌研究生小朋友專程從台北來看這短短兩分鐘的表演,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還有在新竹的梅花、奧莉薇、小波,謝謝妳們!!

大家都說我進步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少白老師說我進步最多(只要不論程度的話XD)。
雖然我還是跳不好,好朋友都覺得可能是因為手短腳短且圓滾滾,所以fu還是有差,但至少我終於脫離復健程度了!!!
但要不是遇到這麼棒的老師,我也不可能進步這麼多。

這兩個月在MIX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還有機會參加七月大型成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柯南平 的頭像
    柯南平

    *˙*:..PING..:*˙*

    柯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