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碩二快口試了還在自己板上po遊記一定會黑掉
大家一定都不相信我是去那邊寫論文的
所以還是po在貴婦板就好
切記勿轉到我的版!!!!

=====

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去司馬庫斯
因為我最喜歡這種探險的旅程了 ^_<
剛好貴婦在約 我就傻傻的答應了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出發前貴婦和我說 她有印地圖 然後叫我記得要檢查機車輪胎
我想說 貴婦準備的真周全 就靠她了! 還順便問了一下保險的事 貴婦竟然說有保險!!
真是好細心

結果
出發那天早上
胖平 "等下出大學路要左轉嗎?" 我 "..."
胖平 "阿 我的保險是我媽幫我保的 只有我喔" 我 "..."
到了機車行前面 胖平 "阿 我的車也要檢查一下" "蛤! 要換輪胎喔!?" 我 "..."
所以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

然後就要騎到內灣 但是陳蕙平印的地圖只有從內灣到司馬庫斯!!!!
我記得騎到內灣的路很簡單 但是很久沒騎也有點忘記了
在一個岔路不小心反悔掉頭 就騎到北埔了...= =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無止盡的騎車
騎到內灣-->尖石-->無止盡山路-->山路-->更小的山路-->破爛的山路-->司馬庫斯
騎到司馬庫斯覺得 "就這樣?! 也還好嘛!? 小50和小100都騎上來了!!"
但是真的很累 因為騎了很久 所以我們去房間check in 喇賽一下 就睡著了..
醒來就天黑了 陳蕙平說他頭很痛 好像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陳蕙平 "我怕拔掉隱形眼鏡就電不到人" 我 "..."

後來陳蕙平就帶著幹臉去吃飯 雖然菜很少很虛 但是都是我愛吃的 XDXD
陳蕙平只愛吃其中的皮蛋豆腐
我拿完一盤再去拿 結果皮蛋豆腐就沒了 XDDDD 陳蕙平就陷入更幹的情況
後來吃完飯陳蕙平迅速的躺下去睡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看部落在教會的表演和解說XDXD
部落長老好風趣 講了很多屁話 XDXD 原來司馬庫斯只有28戶166人
當天在教堂的觀光客就有兩百人了吧=.=

後來我就到處晃晃 但是因為實在太黑了 所以就回房間用筆電 XD

======
不過我還是覺得司馬庫斯不錯啦 XDXD
後來我就到處晃晃 但是因為實在太黑了 所以就回房間用筆電 XD
然後就睡了 真是2009最早睡的一天!!!!

結果我睡得沒有很好
因為一直聽到雞在叫!!!!!!!!!!!!!! Anytime都在叫!!!!!!!!!!!!!!
我晚上大概被吵醒了20次 然後看天都還沒亮=.=

早上七點起床 外面在下大雨
我就想說 如果繼續下 也不能去看神木了 就繼續睡好了 然後睡到中午回家
超空虛的 XDDDD 陳蕙平就能達成來司馬庫斯只有睡覺的壯舉了
幸好後來雨停了XD

接著我們就去挑戰神木
陳蕙平的目標是 看完所有神木!!!! 也就是要走完所有行程
然後一路上 陳蕙平一直在我後面呻吟 因為她還沒catch到爬山的fu 遇到斜坡就一直叫
這種時候我應該要走慢一點 然後去扶一下她 表現一下同學愛
但是看到陳蕙平突然沒有扶的慾望了 所以我就不理她 一個人自己走了 XDXD

陳蕙平後來抓到訣竅 遇到斜坡就小跑步
但是她煞不了車!!!!!!!
所以都是我聽她在後面大叫 然後我轉過頭看她朝我奔過來 我又驚恐的往前衝...

山路還滿有趣的 真的有像在爬山 我最喜歡這種險峻的山了 XD
途中有很多漂亮的景色 例如竹林 陳蕙平就在那邊拍了很多系列照片
例如 竹林中的忍者 竹林公主....
後來走了真的很久 !!!! 終於看完所有神木了
我們根本就對神木沒興趣 只是想走完 XDXD
陳蕙平 "ㄟ快照相" 我(喀嚓) 陳蕙平 "好 走了 下一棵"

後來回程的時候 陳蕙平聽了她的mp3 不知道發什麼瘋突然走超快
走路還有節拍 整個很蠢 加上她的表情又很欠打
陳蕙平 "妳在路上看到一個人這樣走路 你會不會覺得她很奇怪" (大概問了10遍)
我 "從背後看 感想就只是一個人在跳舞 從前面看 變成一個智障在跳舞"

然後又發生了猜拳事件 XDXD 幸好陳蕙平輸了 我們兩個都歡呼!!!

接著就看到和我們一起爬山的遊客 悠閒的上了遊覽車
想像他們等下可以在車上睡個三小時的覺 我們就覺得很哀傷
陳蕙平 "怎麼沒有人來載我們" 我 "我好想坐遊覽車"
兩個人 "......."
走完四個小時的山路 還要騎四個小時的車!!!!!!! 超級絕望!!!!!!

為了想在plurk發洩一下我們的怨氣 所以決定上網pur一下
但是我的筆電沒電了XD 那邊又沒有三孔的插頭 後來我就把牆壁上的插頭殼拔掉
用奇怪的角度插了一半 就有電了 XDXD 我們搞半天 只為了上去plurk一下 =.=

下山的時候沒多久胖平就摔車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 她已經若無其事的站在旁邊 好像車摔車的 和她無關XDDD
後來好心的阿伯就陪我們騎完全程 真是就甘心
然後又是無止盡的山路 真的很想死!!!!!
中途停下來拍照 我和陳蕙平都是幹臉 XDXD
胖平(幹臉) "ㄟ 那個 照一下" 我(臭臉) "喔"

這陣子我不想碰機車了=.=....

然後騎到內灣 我們下去逛了一下
經過一攤賣太陽眼鏡的攤位 陳蕙平就狂試戴 問我好不好看
戴到一個有點方形的眼鏡
我(皺眉) "這個太正了"
陳蕙平(欣喜) "什麼? 你說什麼?"
過了三秒
陳蕙平 "我以為你說我正"

然後走到一半 陳蕙平有氣無力的樣子
我 "你看起來很沒力"
陳蕙平(欣喜) "蛤??"
過了三秒
陳蕙平 "我以為你說我看起來很美麗"

======
不過我還是覺得司馬庫斯不錯啦 XDXD
因為真的在很深山 無法想像他們道路沒開通前怎麼活的!!
雖然那邊已經被打造成觀光區
但是觀察他們的住家 部落 就覺得真是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尤其一眼望去都是層層疊疊的山巒
雖然我旁邊一直有個在跳舞的智障
但還是被大自然所懾服!!

======
這次出遊的感想是
陳蕙平這個人真是個瘋子
和她一起去玩的人也是個瘋子 =.=

--
※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 From: stego.csie.ntu.edu.tw
作者從 stego.csie.ntu.edu.tw 修改文章於 2009/04/19 Sun 23:44:15
推 ZarKi:這篇好笑程度大勝貴婦 XDDD 04/19 23:48
推 Weirong:因為我把陳蕙平講的話通通po出來了 04/19 23:52
炫 DeathSimon:這篇整篇都好好笑 XD 04/19 23:52
推 conanping:那也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好笑!!! 04/19 2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柯南平 的頭像
    柯南平

    *˙*:..PING..:*˙*

    柯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